BANA

【头福】不知道起什么名字的设定,不是正文,算是个脑嗨

abo设定

酒精味A头鱼×玫瑰味o阿福


头鱼的信息素是酒精味的,这种液体在外人看来,和普通的水没有什么区别, 完全透明。但当他抹在你的伤口上……或许你就不会这么想了。也无可否认,这种液体几乎是冰凉的,但若赋予他温度,哪怕只是一根小小的火柴, 有了酒精的加持,也足以将一切化为灰烬。

酒精带来的疼痛,并不像冷兵器那样,让人看着就觉得很痛。是悄悄的,在一瞬间几乎能让人被吞噬的痛。

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那可怕的痛。没有伤口就不会感到痛,但有了伤口,哪怕是细微的,肉眼不可见的……

这种信息素并不像其他alpha的信息素一样让人感到安心。

刺鼻的信息素铺天盖地的吸入鼻腔……会是什么感觉?

酒精看起来和水一样,但浓度高的酒精总是带有一定的腐蚀性。(一点小科普:人体可饮用的酒精也就五六十度(是要兑水或者酿酒的),多了有腐蚀性,这也是白∥酒,为什么只有50多度的原因。另外没有经过特殊处理的酒精是不可以饮用的!)


头鱼和酒精一样,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,用酒精擦拭伤口,总会留下一些气味,头鱼对待omega也是一样……总要留下些∥痕迹(?



阿福的信息素是白玫瑰

玫瑰是一种浪漫的植物,很多人喜欢拿他去告白,但白玫瑰却不像红玫瑰那么耀眼,是金子不一定要发光,……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发光

“虽然我也很漂亮,但花园里有那么多玫瑰,我来凑个人数就好啦”


红玫瑰身上耀眼的花瓣,顺着光映射到他的身上,有人问他会不会羡慕那些红玫瑰?

“不会啊,又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红玫瑰”

红玫瑰很漂亮,但总有人会喜欢白玫瑰



我是个害羞的人,所以写不了()稍微隐晦的呃

……(qwq

玫瑰不会说话,像件艺术品一样浸泡在酒精里,无言和沉默带来的反噬总是火辣辣的疼。泪水和酒精混作一团。倒是增加了几分美感,更像一件艺术品。或许白玫瑰就是酒精眼里最完美的艺术品(?


至于白玫瑰身上淡淡的清香,或许……早就被酒精盖过去了吧?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